吾会第一座祷告山磐石堂祷告山欢迎信徒来祷告

感谢上帝,古晋西教区磐石堂祷告山工程顺利在2018年12月尾完成后。


今年(2019年),在古晋西教区的第一次牧者同工会中就决定,安排于2月13日在祷告山上举办“一日同工退修会”。牧者同工们一起办工后,特别为国家祷告、为教会祷告;下午也在石隆门行军祷告,认识当地的故事。回到祷告山后,同工继续分享,彼此代祷和扶持;在喜乐气氛中分享一天所获。


这是非常充实的一天,同工们能彼此联谊,也透过祷告与上帝有美好的团契。选在“祷告山”更是恰如其分,在在提醒我们要看重祷告,享受与主亲近。


经历祷告的大能


石隆门磐石堂祷告山可说是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的第一座祷告山。“祷告山”顾名思义就是看重祷告的一处地方。我们都知道“多祷告多有能力;少祷告少有能力;不祷告没有能力,我们要常常祷告”;而“祷告山”就成为一处可以安静亲近上帝的所在,透过在山上的祷告,让我们的生命因上帝而再次被更新与建立,使我们重新得力。


目前祷告山一共三层,底层为开放式场地,可供休息休闲;二楼是室内空间,有一房间可进行小型会议、个人祷告或阅读使用。外面空间可供团契和小组;三楼则是一个可容纳60人的祷告室。


为此,磐石堂欢迎弟兄姐妹善用“祷告山”,藉着在此处全心祷告,好让我们经历上帝,体会祷告的大能!有意者可联络磐石堂主理严生聚牧师019-8877088/082-764425或会友领袖郑小毛姐妹019-8194336,以预订安排。使用者可自由奉献。


盼望透过“祷告山”能祝福所有到这里祷告的弟兄姐妹、祝福石隆门市区、祝福众教会、祝福砂拉越、祝福马来西亚,甚至祝福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