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卫神之夜

2015年卫神之夜于3月20日假诗巫新福源堂举行,卫理神学院院长池金代牧师以“醒过来吧!”为题,呼召主内弟兄姐妹献身为主传福音。

“卫神之夜”是卫理神学院一年一度的招生活动,在每年的3月份左右进行,节目中有神学生的献身见证,也有福音性的戏剧表演,让出席的弟兄姐妹透过见证与戏剧,审查自己的心志。

在分享信息时,池金代牧师劝告弟兄姐妹们不要做虚有其表、有名无实、名存实亡的基督徒,今天的教会中有许多活动,然而这些教会是否拥有生产力与生命力呢?还是办活动只是为了填上空位呢?

“耶稣叫我们要儆醒,唯有时刻都儆醒的人才能坚固,我们也要回想上帝的道,尤其是福音,更要遵守上帝的道,即是相信且活出福音,然后还要悔改,行为才能完全。”

池牧师表示,我们的教会需要要更多人醒过来,如不,将要面对的是审判,于是,有心志献身的弟兄姐妹不要再等了。

他也以自己从小生长在基督化的家庭,却在19岁那年才真正信主的见证,鼓励大家在生活上寻求主。

有心志献身成为全职传道人的弟兄姐妹在当晚也被邀请上台,由牧者们为他们祝福祷告。(韵琴)

资料来源:1022期卫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