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北教区妇女会退修会

诗巫北教区妇女会于4月11日上午假锡安堂举行了上半年的退修会,共7间堂会197位姐妹参与。退修会主题是“宣扬圣经圣洁,更新转化国家”,讲员为诗巫北教区教区长张宗忠牧师;专题则是由李家财牧师分享关于末世——“何日君再来”!

会中举行金句考试、见证分享及赞美操种子老师立约仪式;会后,还进行了教区妇女会今年度的第3次会议。

张宗忠牧师在主题证道时,引用《彼得前书》二9提醒姐妹们,鼓励姐妹们按自己的身份尽力服事:
1.被拣选的族类:上帝拣选我们(新的属灵以色列人),为要宣扬圣经的圣洁。

2.有君尊的祭司:我们是有“王族之尊”的祭司,要站住神人之间服事,常在神面前献上属灵的祭,为掌权者及生活圈子中所有人祷告,好叫世人看见上帝的荣耀和作为。

3.圣洁的国度:国度的王是上帝;神的国度在人心里,上帝在掌权,我们要顺服在上帝的主权之下,才能宣扬圣经圣洁,以致能转化国家。

4.属神的子民:求上帝保守我们的心思意念。属神的人要把情感,放在上帝主权下,使我们所做的一切皆出于上帝的引导。

张牧师也以会祖卫斯理约翰所立下的榜样勉励姐妹们:定意全然献身于神;每天清晨4到5点祷告;每星期2次禁食到下午3点;经常聚会以讨论圣经或基督教经课;聚会中彼此问责;每天读经与默想经文;以怜悯的心对待贫穷的、被囚的及年长的;追求简朴生活等。

李家财牧师则提醒姐妹们,在末世时代,基督徒要洁身自爱,不随波逐流,站稳信仰立场,为上帝作美好的见证,要预备迎接基督的再来!(陈则英)

资料来源:1028期卫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