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

四年总题:更新的教会

美安堂50周年感恩晚宴

美安堂50周年感恩晚宴于美佳酒店信标阁举行,当晚共设71席及17个主宾座位。筹备会主席刘恭谋致词时表示,基督徒需坚定于圣经真理,在生活中为主做美好的见证,勿满足现状,要在未来做更大的事。会友们除了每主日参与崇拜,也要参与祷告会、团契及宣教,使教会更加兴旺。筹备会顾问拿督林淑强表示,基督徒应该活出基督的样式,成为世界的光,把爱散播世界。他引用马太福音五14-16勉励会友扮演明灯,无论是在教会里或教会外,以便把爱心分享给世人。他盼望会友们效法先贤所留下的美好见证,彼此接纳和鼓励,共享主里的温馨、喜乐和平安。

美里教区长兼美安堂主理陈祖义牧师称,教会是没有饱和的状态,美安堂仍然有许多发展的空间,为主赢得更多信徒,以拓展上帝的国度。美安堂要继续写下激励人心的历史——把握今天,建立门徒、造就人、启动新的历史篇章,继续植堂,以迎向另一个五十年。

吾会会长苏慈安牧师希望美安堂可落实五方面:就是一个突破,有千人参与崇拜;记得教会存在的目的――对内装备和对外广传福音;坚持纯正的信仰――信、望、爱;信徒们的智、体、灵、群一起增长;发挥教会的五个功能――以心灵诚实来敬拜、装备更多领袖、向教会内外关怀(扶贫工作)、植堂及向国内外的未得之民宣教。

最后,会长以“美安”两字与大家共勉:“美好福音给人听,安康体魄给主用”。

晚宴节目丰富,有姐妹的舞蹈、国语事工会友呈献传统乐器“Sape”演奏和传统舞蹈“Ngajat”、执事合唱等。(文/黄秋芳;图/梁春明)

文章来源:1039期卫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