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理学院第二十二届毕业典礼

虽然在世界眼中卫理毕理学院只是一家名气不大的学院,诗巫更是一个小地方,但在上帝眼中,毕理学院是祂的宝贝,并将在2016年庆祝25周年纪念。

毕理学院董事长张济仁在9月4日进行的毕理学院第二十二届毕业典礼上,为上帝在25年来一直看顾毕理学院而感恩。

同时,毕理学院亦将在2016年正月份开始,推出幼儿教育大学学位课程,以便能够提供更多选择予学生。

2015年,毕理学院共有156名学生顺利毕业,其中137人考获文凭,19人考获大学学位。
在137名文凭课程毕业生中,73人考获会计系

文凭,27人考获商业管理文凭,14人考获电脑科学文凭,23人考获幼儿教育文凭。

19位考获大学学位的毕业生中,12人是会计系学位,7人是市场学学位。

张董事长强调,毕理学院本着“服务人群为的是要荣耀上帝”的办学方针,将一如继往地讲究高素质,即要有高素质的教育,也要有高素质的学生,更要有高素质的师资,还要有高素质的硬体设备。

因此,毕理学院不但提供全额奖学金予成绩优异的学生,也提供最先进与适宜的硬体设备予学生,更鼓励讲师多多提升自己,甚至是予以奖励。(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