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诗巫卫理神学院第17届毕业典礼(复办学士学位后)

诗巫卫理神学院于2015年10月31日上午九时在诗巫卫国礼堂举行第十七届毕业典礼。

卫理公会沙巴临时年议会会长许光福牧师受邀于毕业典礼上给予训勉,并表示神学生毕业之后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要持守炽热的心,全然为福音,继续为基督带领更多人信主。

许光福会长也勉励毕业生们要时刻重燃火热之心,使用神所给予的恩赐及靠着圣灵的能力来事奉主。

许光福会长盼望毕业生们能严谨保持强健心灵及勇于见证大能的福音,并一生追求圣洁的生活,忠心地照着神旨意来事奉。

卫理神学院院长池金代牧师也于毕业典礼上颁授学位与证书于本届的毕业生。

本届毕业典礼总共有27位毕业生,分别为14位全时间的神学生,即1位宣教系、12位神学系、1位礼拜与音乐系;13位延伸神学教育毕业。

另外,亚洲神学研究协会教务长也于毕业典礼上颁发教育博士证书予卫理神学院兼职讲师陈倩明。

当天的毕业典礼吸引了许多毕业生的家长、家人及朋友们出席参与,并给予鼓励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