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领导层拜会诗巫新省长

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副会友领袖许赞麒荣任诗巫省长一职,年会领导层特别造访诗巫省公署,在了解省长工作之余,更给予许赞麒祝福。

此次的拜访于11月3日下午进行,一行人包括了年会会长苏慈安牧师夫妇、年会文书刘邦耀、年会财政陈锡监、年会总干事陈康胜、年会经济部主席林忠诠、年会会友事工部干事黄家源牧师、年会残障关怀部主席黄惠清与年会诗巫西教区会友领袖许世强。

在拜访中,许赞麒弟兄坦言自己每天都阅读6份报纸,以便能够及时了解民瘼,并思考如何能够通过社区领袖的工作,为诗巫人民带来更佳的服务。

许赞麒弟兄自2010起,获选为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第二副会友领袖,一直都是热心于教会事奉,更是会友事工部推行的“职场事奉”系列中的讲员之一。现年48岁许赞麒,是在1992年12月1日出任诗巫市议会副秘书,且在2009年2月升任秘书一职,拥有22年的服务经验。2015年10月起,原任诗巫市议会秘书的他,被调任诗巫省长一职。

离开省公署之前,年会会长苏慈安牧师特别为许氏祷告,祈求上帝赐予许氏智慧与能力,并在他服务的道路上时刻同在。(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