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届砂华人年议会晨更

日子与力量! —— 刘锦云牧师
  诗篇90:12说:“求你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
基督徒的人生是信仰的人生,也是被基督耶稣所改变的人生。因此,我们要将生命的主权交托给上帝,而非保留由自我来掌权。如此一来,我们才能够经历主复活的大能,真实经历到上帝在我们生命中的推动能力。纵然有时候我们会遭遇苦难的日子,但我们要思想上帝所赐的宝贝救恩。同时,我们也要信心仰赖上帝,因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以赛亚书40:31亦如此应许:“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愿我们也“BLESS”这个字来提醒自己:

  • Body needs – 身体健康,精神愉快
  • Labor needs – 万事如意,丰富有余
  • Emotional needs – 知足常乐,心有平安
  • Social needs – 彼此相爱,生活美满
  • Spiritual needs – 热诚事奉,爱主更深

—————————————————————————————————————

我们是世上的盐和光 —— 陈祖义教区长
  我们都知道身上的汗带有咸味。其实,这当中有上帝宝贵真理的教导与提醒。就如马太福音5:13所说的:“你们是世上的盐,盐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咸呢?以后无用,不过丢在外面,被人践踏了。”特别在这罪恶的世代里,我们要清楚知道自己是被神所差,为要在这世上 发挥盐的功能。因此,别让世上的事物缠身,反而要在各自的职场领域里,为主作美好的见证。

 

  另外,第14节还说到:“你们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耶路撒冷是一座造在山上的城。因此,这城的光在夜间是隐藏不住,除非刻意将光隐藏。这提醒我们身为光明之子,我们都应当发光,特别是借着好行为的生命,来表达所信的福音。这同时也吸引人归向耶稣基督的管道。最后,每位牧者们也要相信,每一次的委任也都是为主发光作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