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诗巫圣诞报佳音大游行

2015年诗巫圣诞报佳音大游行落在12月12日,届时诚邀诗巫民众出席观看游行节目,听救主诞生的大好消息。

这项由砂拉越联合教会诗巫分会主催,卫理公会轮值主办的圣诞大游行,将在当天傍晚6时30分假诗巫城市广场进行联合崇拜。结束后,各教会将按照顺序走上街头,向众人报佳音。

参与大游行的主要教会是卫理公会、天主教、婆罗洲福音教会与圣公会,另外还有基督教青年会(YMCA)及独立地方教会如611灵粮堂、活水教会、砂拉越全福音教会、城市丰收会、爱加倍教会、New Generation Church、诗巫希望教会、诗巫再也浸信会与圣经长老会加略堂。

盼望吾会弟兄姐妹能将当晚分别为圣,同心参与报佳音游行,齐向世人宣告基督降生的信息。同时为游行的一切筹备工作、当天所有的节目流程、良好的天气代祷;亦求上帝赐给所有参与其中的弟兄姐妹,以祷告与认真委身的心参与,好将荣耀归于至高之处的上帝,也将平安归于地上祂所喜悦的人。更祈求圣灵在当天我们所能接触的所有非信徒及冷淡信徒的心中动工,松软他们内心硬土,是他们可以领受福音,愿意更进一步寻求神,认识神。

资料来源:1051期卫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