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届年议会按牧礼拜

大马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第40届年议会按牧礼拜于11月25日晚假诗巫爱莲街福源堂举行,共有5位传道人被按立为长牧,另有9位传道人被按立为副牧与本处副牧。

被按立长牧者为陈俊杰、卢爱玲、阮文顺、林月仙与黄灵麒。6位被按立为副牧,即姚惠惠、刘恩宏、林顺开、江宗章、江宗慈与谢必浩;3位为本处副牧,即林晶萍、余婉宁与潘龙莺。

大马卫理公会会督王怀德牧师在证道中引用提摩太前书3章1-7节,以“连接性的呼召”为题,提醒牧者必须做好本份,叫教会内外的人都能在他们身上看见基督的美好品格;而教会中年长的长牧亦应当扮演指导及带领的角色,并呼吁教会的弟兄姐妹们多多为牧者祷告。

王会督表示,保罗于宣教旅程中,在路司得遇见了深受敬虔母亲影响的提摩太。提摩太后来在路司得被长老按立。之后,提摩太如助理般跟从着保罗,并受托带领以弗所教会。

在教会中,提摩太面对了抵抗假教师的虚假教导,并要为信徒作生活上的指引。

作为传道人,要处理好现实生活和事工,展示谦卑受教及增长,求活出真正的圣洁,在内无瑕在外被称赞。

传道人要像提摩太,连接在教会这属灵的家,以坚强的信心完成全程,并以美好品格彰显基督。

资料来源:1052期卫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