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泰珉:乐龄人要作主门徒

中区卫理乐龄中心新学年开学,民丹教区长詹泰珉牧师提醒长辈们要“研读圣经,作主门徒”,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

詹牧师在开学礼上说,在世界十大畅销书籍排行榜上,圣经一直都是排行第一,原因是这是一本教导人生命的书,拥有此书可走天下,不只这一生还有以后的生命,同时该书也指明了我们未来的方向,使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马来西亚2015的年度汉字为“苦”,我们都期待着能够“苦尽甘来”,唯靠圣经中上帝的话,遵行上帝的话和律例,才能使我们甘甜。

他指出,圣经是充满智慧的,还能够使人归正的,更能够让人专注,因这世界有很多事会让我们分心,我们需要定睛在上帝,才能得胜一切。

在结束前,詹牧师亦分享了台湾萨克斯风大师萧东山的生命见证,后者60多岁数时放下一切接受神学装备成为牧师,以音乐巡回布道传福音。在詹牧师邀请与安排下,萧东山将于今年6月22至24日来砂进行巡回布道,以音乐传扬福音,望弟兄姐妹届时把握机会,带领未信主的朋友参加布道会。(韵琴综合报道)

资料来源:1063期卫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