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北教区联合敬牧会

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诗巫北教区首办联合敬牧会,教区长张宗忠牧师坦言领袖难为,牧者需要会友为他们祷告,也需要会友的接纳与服事,更需要会友的信任与配搭。

该联合敬牧会于7月11日假旺喜楼进行晚宴,本会会长苏慈安牧师与师母杨函英亦是座上嘉宾。

诗巫北教区长张宗忠牧师以“牧者”(PASTOR)这个字,阐述了牧者的需要。

牧者需要会友为他们祷告(Pray)。张牧师说,牧者虽然是在上帝的征召下献身,但牧者依然需要会友们为他们祷告。同时,牧者需要得到会友的接纳(Accept),尤其是新的牧者,都希望会友能够接纳他们。

“如果有需要的话,牧者的工作是24小时的;因此,牧者也需要会友的服事(Serve)。”

更重要的是,牧者需要会友的信任(Trust),以便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大家在事工上有美好的配搭。

再者,张牧师亦希望会友为牧者向上帝恳求(Obsecrate),求上帝继续光照牧者们。还有对牧者的支持要加强(Reinforce),牧者需要大家的支持。(韵琴)

资料来源:1083期卫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