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堂的奇迹》民丹莪电影培灵会

由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资讯传播部举办的《来自天堂的奇迹》电影培灵会已于2017年10月7日(星期六)晚上7时正假民丹莪开元堂顺利进行。当天晚上的电影培灵会共吸引了约320位民丹莪及泗里奎的会友及民众出席观赏。

《来自天堂的奇迹》讲述克利丝蒂发现她十歳女儿安娜患有罕见疾病「消化系统失调症」,在她为女儿四处寻找医治方法的过程中,性情变得愈来愈偏激,最终却无任何效果。异常的疾病带来的痛苦,曾让安娜痛不欲生。但在安娜遭遇一次严重的意外事故后,一个非凡的奇迹在她戏剧性的救援中展现出来。被送到医院的安娜身上既无骨折,也没有瘫痪,甚至没有伤口。她不但毫发无损,其不治之症也随着她的苏醒奇迹似地消失!安娜一家人经历了神奇的经验,他们坚信「神总是在那里!」
较后,民丹莪教区长詹泰珉牧师分享电影观后感。詹牧师说,女主角安娜能得医治,既不是医学,也非科学可解释,乃是神迹!她从高空跌落到中空的树干里,昏迷5小时后才获救,最后能奇迹般地痊愈,这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

詹牧师也提到10月1日发生于美国拉斯维加斯音乐节的枪击案。该枪击案造成59人死亡,527人受伤。据警方透露,枪手是从高处的建筑物向音乐会扫射,现场枪林弹雨,民众慌乱逃窜,场面混乱。就在此时,有位危地马拉人家打开他们酒店的房门让几位民众躲在房内避难。避难者有美国人、德国人、中国人和危地马拉人。这些避难者相信,他们被获救并非偶然。詹牧师也说:“我们现在能安稳地坐在教堂内观看电影,也不是偶然。”

接着,詹牧师向会众分享自己的见证。在2005年农历三十的晚上,师母因怀孕失血入院观察,14天后,医生宣布师母腹中11周大的胎儿已无心跳。就在同一天,詹牧师在医院动肠胃手术,师母则做引产手术。祸不单行的是,当晚,他在诗巫的住家遭窃,孩子们的红包钱全被偷走!

詹牧师提到他有2个孩子生来就有眼疾,其中一位自小就佩戴眼镜,视线不能完全集中。前阵子,他带孩子去检查眼睛,患有眼疾的大儿子已经14岁,医生告知孩子的眼睛与视力正常!当初医生告知他孩子患有眼疾,且须经常检查眼睛,令詹牧师不免心感担忧,但詹牧师仍要说:“奇迹无处不在!”

詹泰珉牧师也引用约翰福音16章33节勉励会众:“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 他说,很多人认为在金钱里有平安、住在豪华屋子有平安、在大公司上班、有一部智能手机有平安。但是,唯有在主里面我们才有真正的平安。分享结束后,詹牧师带领决志与祝福祷告,为电影会划上圆满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