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天堂》京都影院电影布道会

陈朝强 :耶稣已为我们预备了天堂

由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资讯传播部举办的《看见天堂》(Heaven is for Real)电影布道会已于2018年3月4日(星期日)晚上7时正假诗巫京都影院顺利进行。当天晚上的电影布道会共吸引了468位民众出席观赏。

当晚,陈朝强牧师受邀在京都影院分享信息。他指出,这部真人真事改编而成的电影让我们省思:相信天堂是真实存在。耶稣在世时已揭示了天堂和地狱的奥秘,使我们能在这一生当中预备好自己,也让我们能拥有天堂(无论是将来还是现在)。

陈牧师引用圣经故事,讲到有个非常富有的财主,常常在世上宴乐享受,可从未相信天堂与地狱。与财主的生活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他门前的乞丐拉撒路(敬畏上帝的人),无论两人生活环境如何,人都不能逃过死亡。虽然乞丐在地上无人关怀,他死后却得以进入天堂,受到天使天军的歌唱欢迎,并进入亚伯拉罕的怀中享福。随后,财主也死了,然而财主却进入地狱,在那里冷冷清清。他生前从未想过天堂和地狱的事,当他看见亚伯拉罕时,便求亚伯拉罕给他一点水喝,因为他在地狱里觉得很口渴及痛苦。亚伯拉罕就告诉他,因为财主生前已做了选择,从未相信上帝,也不相信天堂。这个财主想起了他的五个弟兄也不相信上帝,想回去告诉他们真的有天堂和地狱。亚伯拉罕向他坦言,如果他们不相信,就算有一個从死里复活的再回到世上到他们那里去,他们依然还是不会相信。

只有相信耶稣基督才能进入天堂,因为耶稣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牧师也分享,在耶稣被钉十字架前曾告诉门徒们说:“不要忧愁,我去的地方你们现在不会去,但是有一天你们要去,我去是为你们预备地方,我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耶稣基督已为我们预备了天堂,让那些信靠祂的人可以往祂那里去。陈牧师指出我们都是有福的人,因耶稣已把将来要发生的事告诉了我们,让我们能做好准备,迎接祂的到来。他呼吁在场的信徒在生活中,无论是在家庭里、夫妻之间及人与人之间,都要活出爱。

电影里一位老人临终前所说的话,使陈牧师想起他曾探望过的一位80多岁的老人。这位老人回顾自己一生后,觉得自己走错了路,因自己生前拒绝相信耶稣从死里复活、拒绝相信耶稣为他的罪而死、拒绝相信耶稣的复活将赐给他新的生命,这成为他一生中最大的遗憾。因为相信耶稣,他也相信他已去世的孙子在天堂里,在耶稣的怀里。他继续说,因为有天堂,使我们心中有平安,相信明天有盼望,才能承受今天的痛苦,正如耶稣所说的:“这世上有苦难,但是在我里面有平安。”

不久前,陈牧师一位很健康的朋友因意外去世,但是,感恩的是,他已经相信耶稣并热心传福音,工作的果效会随着他。他坦言这是个蒙福的夜晚,因为我们“看见了天堂”。牧师也在现场呼召未信者抓住机会,相信耶稣基督,相信有天堂。

分享结束后,陈牧师带领决志与祝福祷告,为电影会划上圆满的句点。当晚有5人决志信主,愿意接受耶稣基督成为生命的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