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丹莪开元堂电影布道会

詹泰珉:未曾看见却相信的才是真正的有福

由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资讯传播部举办的《看见天堂》(Heaven is for Real)全砂巡迴电影布道会已於3月17日(星期六)晚上7时15分假民丹莪开元堂顺利进行。当晚出席者达349位。这是继3月3日及3月4日于诗巫举行之后的第三场电影布道会。

民丹教区长詹泰珉牧师受邀分享信息。他指出这部电影是根据一位4岁小男孩在天堂的真实经历所拍摄而成。小男孩的经历,无论是离开手术中的身体、看见父亲对上帝发怒的情景、看见天使为他歌唱、看见耶稣,还是遇见他已去世的姐姐和曾祖父,都令人感到震惊。牧师认为小男孩所说的话存在着不确定。他说,多年前曾有一位名叫Alex Malarkey的男孩也有类似的经历。他遭遇一场严重的车祸,以致瘫痪和昏迷,但却奇迹般地活了下来。其父亲将他曾去过天堂的经历出版成书,书名为《从天堂回来的男孩》(The Boy Who Came Back from Heaven)。这本书成为畅销书。2015年,Alex Malarkey突然公开承认他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言,他不曾死去,也没去过天堂。他声称他从未读过圣经,但他认为人们应该要阅读圣经,因为圣经是真理的唯一来源。人所写的任何东西不可能毫无错误,人若想得知天堂的事,不应通过人所写的,而是阅读圣经。

詹泰珉强调,我们不该透过人所写的、人所说的话及个人的属灵经历来证实天堂是否存在。他表示,我们也不能把焦点放在电影情节中或孩子所说的话是否真实,而是相信圣经、相信上帝的话、相信主耶稣基督为世人的罪死在十字架上。

圣经中指出了天堂的奇景,透过约翰在拔摩岛上的经历道出了新天新地,圣城耶路撒冷的情景。启示录21章也清楚详细地指出天堂的景象。詹泰珉说,“天堂”一词在新约中共引用了276次。使徒保罗曾提到第三层天,指的就是天堂的景象。谁得以进入天堂,谁又不能呢?詹泰珉引用启示录21章27节:“凡不洁净,并那行可憎与虚谎之事的,总不能进那城,只有名字写在羔羊生命册上的才得进去。” 他也与会众分享道,高雄美丽岛捷运站被誉为亚洲最美的捷运站。一个捷运站能被人手打造得如此美丽,更何况天堂是上帝的居所,岂不更加美丽!

詹泰珉提醒会众要相信上帝的话,并把眼光专注在耶稣身上,而不是世界的金钱主义上。他表示,虽然很多人认为天堂是真实的,但不是每个人都愿意上天堂。詹牧师说,虽然我们当中无人看过耶稣基督,但我们要相信耶稣为世人的罪而死。耶稣告诉我们:“不要疑惑,总要信。” 耶稣也说:“你因看见了我才信,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未曾看见却相信的才是真正的有福!

分享结束后,詹泰珉进行呼召,共有18人决志信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