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少年军第三分团同庆创团25周年 颁发长期服务奖予多位军官

同属诗巫第三分团,又同是创团25周年,再同由锡安堂会友负责,基督男少年军诗巫第三分团与基督女少年军第三分团齐办25周年感恩会,创下先例。

25周年感恩庆典于8月25日假诗巫卫理锡安堂进行,感恩庆典是从傍晚6时的茶会开始,随之是检阅时间,由基督女少年军全国主席郑雅华及基督男少年军砂州军牧邱和平牧师检阅。

感恩会以“照前人路●照人前路”为题,现任第三分团女少年军军牧林慈彬是当天讲员,并讲述了第三分团男女少年军的历史,前辈们用信仰与纪律,打下了基础,后辈们更要以生命影响生命,照亮他人面前的道路。

第三分团女少年军与第三分团男少年军亦在感恩会上颁发长期服务奖予多位军官。在女少年军方面,服务5年的有黄秀晶、黄晓君与张秀玲,服务10年的有刘用豪与陈成恩,服务20年的则是林洁。

第三分团男少年军则颁发长期服务奖予服务10年的李采芹、苏小芳、罗德华、严学娥及林惠珠,还有服务20年的龚巧美。(韵琴)

女少年军全国主席郑雅华(左)为服务20年的林洁别上胸章

男少年军花式操步

众人齐切25周年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