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价值在于品格与价值观

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总 议会会督王怀德牧师提醒 毕业生,一个人的真正价值体现 在他的品格与价值观,并不是他 有多么专业。因此,毕业生当要 不断地学习,并且与上帝有一定 的联系。

他表示,世界上种种事物 是相互关联和相互依存的,而这 些关系的核心便是上帝。“毕理 学院的学生也一样,是与教授助 教、家长,甚至是有关书籍、知 识及数据等有所连结,在自我装 备后成功毕业。”他说,施与受 两者是共存共荣的,有给予就有 收获。

生活才是真正的大学
王怀德会督是卫理毕理学 院第 25 届毕业礼的主宾,他也 提醒毕业生,毕业并不是终点, 正所谓“学无止境”,学习是没 有终点的。

“当然,学生通过努力能 考取好成绩,但人格品德等学习 也是人生需要学习的重要课程。 无论大家受多么高深的教育,有 着多么专业的职位,但上帝看的 是人的内在,人生并不是在学生 们成功毕业后就停止。

” 王会督强调,生活其实才 是真正的大学,他希望毕业生能 继续向前进,在社会上发光发热; 更不要局限自己,不要因为思想 或其他方面的隔阂而阻碍大家 前进的道路,毕竟全球化的时代 已经来到。

卫理毕理学院荣誉董事长许政璋(左4)代表董事部赠送礼物予王怀德会督(左5)时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