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胞团契欢迎您!

“砂拉越同胞团契“(简称“砂 胞“)是由一群生活在新 加坡的砂拉越基督徒所组成的。 当年,部分基督徒眼见自己同胞 到新加坡后,在信仰与生活中迷 失。有鉴于此,这些热心基督徒 决定召集众人并因此成立砂胞团 契。

此团契的宗旨乃领人归依基 督,坚固灵命,提供团契生活, 保持联系,彼此鼓励及彼此分享。 聚会是两周一次,于主日当天假 圣公会马林百列基督教会华文堂 聚会,时间是晚上七时正。

感谢上帝的恩待与带领,今 年“砂胞团契“已迈入第 31 年。 目前,参与砂胞的不仅只是砂拉 越人,还有来自全马各地、甚至 中国与新加坡等地的朋友。

倘若您计划来新加坡工作或 深造,欢迎参与我们的团契,我 们也很乐意并尽可能在能力所及 的范围给予帮助。您可上我们的 网 站 http://www.shabaotuanqi. org/ 多多了解我们,也可以透过 我们的面子书(http://facebook. com/shabaotuanqi)进一步与我 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