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区乐龄学习中心毕结业 两阶段学员共26人毕业礼

中区卫理乐龄学习中心2018年度毕业与结业礼于10月6日进行,毕业共26人,分别为第一阶段19人,第2阶段7人;结业的则有167人。

卫理乐龄学习中心总主任刘慈瑜牧师是当天的讲员,并以“不一样的学习”为题,认为在乐龄学习中心学习,让长辈的生命潜能被发掘。而目前乐龄学习中心的学员开始年轻化,可见人人都想学习,都期待学习,更希望透过学习让自己不一样。

“要有不一样的学习,就需要有不一样的课程设计、教导与模式,让乐龄学习中心继续在这片土地带来更深远及更广的影响。

刘牧师说,学习有很多种不一样的方式,如应付式,为了应付生存;表现式,为了参与活动;贡献式,为了服务人群,提升自我价值;影响式,为社会带来有意义的改变;以及超越式,为生命更有意义感而学习。

“从圣经来看,学习是终身的。摩西在人生最后阶段,吩咐以色列百姓一生都要学习敬畏耶和华。申命记卅一章12至13节告诉我们的学习是带有神圣感,最终目的就是学习敬畏上帝。”

她在分享中为会众穿插不一样的学习,邀请台湾著名公共艺术家李国嘉呈献“魔术”表演’藉魔术带出信仰内容,让人看见不一样的学习方式。

中区卫理乐龄学习中心主任张超英牧师说,该学习中心2019年的招生新生目标为48人,第1学期开学为1月23日至5月17日,第2学期开学在7月2日至10月5日。

在毕业与结业礼上,各班学员也展现音乐才华,小提琴、木笛、铃鼓、口琴、乌克丽丽、二胡乐器表演都难不倒这些乐龄人。(韵琴)

台湾著名公共艺术家李国嘉老师以魔术勉励乐龄人继续学习

第一阶段四年级毕业生呈现口琴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