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短宣经历 呼召 成为持久的宣教士

有好些人的确是因参加了宣教营、宣教讲座、短宣或宣教课程而献上自己做宣教士的。上述项目也许深具挑战性,会帮助我们更容易作出决定,但是这样就足够了吗?我不反对说,在作决定之前,这些都是我们先要 “跨越”的因素;但如果只是单靠这些项目,也许不是最好的。

我们身为耶稣基督的门徒,每个人都受差遣进入世界履行上帝的宣教工作。在这方面,通常必须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一件最重要的事,就是清楚辨识上帝是否呼召我们去作长期宣教工作。

我们要明白,我们的使命是宣道,而我们的服事一般都集中在四方面的挑战。有上帝与我们同在,而又是主呼召我们与祂同工时,这些挑战就会变得轻省:

往全球去作见证和布道;
装备全球的教会作转化宣教;
从事使人和好、公义、医治与和平的事工;
在所有人群社体中活出耶稣基督的福音。
教育很重要。我们可以从宣教营、宣教
讲座和宣教课程学习宣教的面面观。

我们的另一项重要体验就是短宣。短期宣教行程是令人兴奋的,可以与不同文化,不同生活经历的弟兄姐妹搭档,体验如何实践信仰;也可以让我们或教会小组跟来自不同文化的宣教伙伴有机会分享时间与才干,学习一同敬拜与服事。

教育、短宣经历,和上帝要我们服事祂的呼召会真正的使我们成为成功和持久的宣教士。这三样就像一只三脚凳,帮助我们站稳,并在不断变更的世界上,把福音带给所有的人,直到世界的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