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乐龄团契 20 周年感恩会 张宗忠:20 年恩典不是理所当然

20 年的一路走来并不是理所当然,一切荣耀全归 于上帝恩典!张宗忠牧师提醒乐龄团契契友要 述说祂的故事“His story”,而不是个人的“History”。

砂华人年议会乐龄团契 20 周年感恩晚会于 10 月 13 日晚进行,诗巫北教区长张宗忠牧师是当晚的 讲员。 他指出,每个人都不一样,而这一切的不一样 都是从上帝而来。他引用了“SHAPE”形容每个不 同的人。S 代表属灵的恩赐(Spiritual gifts),所 有的恩赐皆出于上帝,上帝就是一切,没有上帝, 大家不会存在。H 代表负担(Heart),每个人都有 不同的负担,所以上帝给予人们不同的负担。A 代 表才干(Abilities),因所有的恩 赐才干是从上帝而来。P 代表性格 (Personality),每个人的性格不 同,有内向及外向等等,大家配合 在一起时就会有最好的表现。E 代 表经验(Experience),大家的人 生背景和经验都不相同,但当把全 部都放在一起时,便能够让它成为足的彼此的祝福。

张牧师以使徒保罗为例,提醒基督徒应当要像 保罗般按照主的心意去做事,不违背上帝的意向, 随时随地提醒自己。因为唯有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 能进天国,因此,他劝请契友们在迈向前面 20 年服 事的同时,彼此应守望提醒,免得与天国擦肩而过。

他重申,我们当要注重的不是 Program(活动), 乃是 Purpose(目的);不是 Mammon(玛门), 乃是 Master(我主);不是 Method(方法),乃 是 Mission(使命);不是 Number(数目),乃是 Obedience(顺服);不是 Church(教堂),乃是 Christ(基督);不是年乐成就,乃是基督荣耀!

众人齐切20周年蛋糕,右起为前任指导邱智祥牧师、顾问萧瑜瑾牧师、主席刘恭谋、指导刘慈瑜牧师、顾问张宗忠牧师、顾问许政璋、历任主席黄家玲与顾问杨景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