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理办税务文凭新课程

卫理毕理学院将在 2019 年 1 月正式开办税务文 凭课程,旨在提供有关会计和税务方面的知识 和技巧的培训——对会计和税务原则和应用有深入 的了解,从而让税务和会计专业人员更有效地履行 工作和任务,以及满足雇主对税务服务的需求。尤 其那些想要更多了解最新有关马来西亚的税收知识, 或希望更新和进一步建立税务知识的 人来说,税务文凭课程是进修和自我 提升最理想的选择。

这个为期 2 年课程不仅满足渴望从事税务职业 的会计学科毕业生的需求,也提升就业前景。此外, 该文凭资格可让毕业生晋升为 CTIM 会员——通过马 来西亚特许税务协会进行的专业考试,成为特许税 务专业人员。

课程基本入学资格包括:SPM/‘O’水平或同 等学历至少为 4C(包括数学和英语);UEC 3B(包 括数学)加上 SPM 英语考获 C;STPM 任何两科考 获 C 或平均成绩点为 2.0,加上 SPM 数学和英语考 获 C。该课程总学费为 RM24,212,若要询问详情, 请联系 084—32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