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全砂乐龄大会兼代表大会1100人“越老越精彩”

特别报导:第18届全砂乐龄大会
文/韵琴

第18 届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全砂乐龄大 会兼代表大会于 10 月 12 日至 13 日在诗巫晶 木大酒店召开,参与的乐龄人超过 1100 位,除了来 自全砂各地外,还有沙巴、汶莱与印尼等地。

这项两年一度的大会在 12 日下午进行开幕 礼,讲员为年会会长池金代牧师。开幕礼前,上午 则先进行年会乐龄团契代表大会,并在会议中选就 2019-2020 年新届职员。

该大会主题为“丰盛年华”,并邀请新加坡绿 洲家庭生活教育中心创办人魏义发牧师担任主题讲 员。另有专题讲座“缅怀与释怀”,讲员为诗巫卫 理神学院院长邱和平牧师。

同时,大会亦设有 4 个趣味工作坊,即“冲击 人生终点站”、“安养规划”、“越老越精彩”和“老 有玩法”,供与会者参与学习。

为期两天的全砂乐龄大会闭幕暨就职典礼于 13 日上午进行,江昌龙牧师受邀为闭幕礼训勉,随即 由年会乐龄团契指导刘慈瑜牧师主持 2019-2020 年 新届职员宣誓就职。

2018 年亦是年会乐龄团契成立 20 周年的年份, 因此,年会乐龄团契亦于 13 日傍晚 6 时举办 20 周 年感恩庆典暨缤纷松年之夜联欢晚会。

美里教区的绣福舞

诗巫南教区呈献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