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阿曼圣诞联合报佳音 请预备,基督将要再来!

砂拉越基督教会联合会斯里阿曼分会于12 月8 日(星期六)晚上6 时半,假斯里阿曼迷你体育馆举办联合圣诞聚会。一同参加的教会包括:浸信会、婆罗洲教会、天主教、安息日教会、卫理公会新恩堂及卫理公会施恩堂。今年联合圣诞聚会的主题是“请预备,基督将要再来”。

当天晚上共有接近1000 名基督徒齐聚在市中心的迷你体育馆一起参加圣诞崇拜。会中,所有会众除了高唱圣诞诗歌外,还有圣诞信息分享。崇拜结束后,各教会信徒列队绕市区进行圣诞游行。

参与游行的队伍包括:男女少年军铜乐队、各教会的报佳音队伍及各堂会派出的花车。报佳音游行队伍由男女少年军铜乐队开路,在各教会圣职人员及众教会领袖带领下,信徒手持蜡烛、莹光棒,唱着诗歌,在街道上共同传颂宣告耶稣诞生的好消息。施恩堂也特地安排了会友装扮成天使、牧羊人及博士等角色沿街向民众分发圣诞福音单张,特别吸睛。

高举十架,分发福音单张,宣告基督降生
亮眼的花车平添几分圣诞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