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丹莪圣诞联合报佳音 献上“完美的礼物”

纵然细雨纷飞,约有千名民丹莪地区的教友依然冒雨撑伞参与“2018 年圣诞节联合报佳音游行”,环绕民丹莪市区一周。

今年由民丹莪圣公会承办此项主题为“完美的礼物”的盛会,也获民丹莪天主教、卫理公会、婆罗洲基督教会(BEM)马来文部大力支持,皆拍出队伍、花车及铜乐队参与其盛。

游行队伍于12 月1 日傍晩5时30 分在天主教基督之光礼堂集合,参与圣诞节联合崇拜。之后,各宗派牧者主持隆重的点燃圣诞蜡烛仪式。崇拜结束后,各游行队伍便浩浩荡荡从开元堂出发,朝着民丹莪市区前进。队伍中有花车与铜乐队,圣诞乐曲、圣诞福音响彻街头,气氛欢乐。

虽然绵延大雨从下午开始,但很多乡、郊区民众仍冒雨来市区,撑伞伫立在街道或者商店五脚基观看游行。

民丹莪基督教联合教会主席阿才牧师于联合崇拜会中感谢天父赐我们美好机会,把上主的慈爱传给万民。“今年主题为完美的礼物,上帝给了我们最好的礼物,让我们今晚把最美好的献给上帝。”(韵琴整理)

细雨纷飞无阻信徒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