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 届妇女代表大会 390 人学建立合神心意家庭

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第43届妇女代表大会于12 月3日-5 日假新福源堂召开,约有390 人来自全砂各教区的姐妹参加大会,学习同心建立“合神心意的家庭”。

在12 月3 日的开幕礼上,池金代牧师以女先知亚拿为例,鼓励姐妹们学习操练禁食祷告。“不要以为是姐妹,或是年纪大了就不能禁食。在路加福音2章36-38节提到的女先知亚拿,她在84 岁时依然禁食祷告,昼夜事奉神,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池牧师说,其实在圣经中并没有任何的禁食规定与条件,那就是什么人都可以操练禁食祷告。同时,禁食祷告也可以为身体带来好处,身体健康也是救恩的一部份。

“若是我们渴慕上帝,就不要看食物为上帝,而是要民以天为食;因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上帝的活。”

3 天会议中,特别邀请了年妇顾问池金代牧师与师母陈倩明本处传道分享主题“合神心意的家庭”,以及徐希忠牧师与师母刘仁卿分享专题“宣教知多少?”。

查经方面,则邀请了刘世尧牧师带领查考《提摩太后书》。同时,陈倩明本处传道亦在会议中带领姐妹们认识“家庭祭坛”。趁此全砂姐妹相聚的机会,姐妹们亦在会议中进行了布道中心10 周年感恩会,感谢上帝在过去10 年来的带领与施恩。与往年一样,姐妹们同样在“姐妹之夜”上,呈献了多个精彩万分的节目,有唱游,有赞美操,更有舞蹈表演,叫观众大呼过瘾。

2018 年也是妇女会的选举年,会议中亦选就了2019-2020年度的新届职员,并于闭幕礼上宣誓就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