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BB Love Box 超标完成 全砂筹得1 万6千份礼物

2018 年BB Love Box 超越目标完成,原预设1万5000 份礼物,却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筹到1 万6000 份礼物,基督男少年军(BB)感激全砂民众对此活动的支持与鼓励。

BB Love Box 全砂主席沈志祥指出,这个活动之前只在古晋举,今年则在全砂进行。以往大约只筹到4000 份左右的爱心礼物;然而,今年短短一个月却筹到了1 万6000 份礼物,超出预订的1 万5000 份目标。

诗巫区BB Love Box 活动于12 月7 日晚假旺喜楼进行闭幕礼,并移交礼物予诗巫卫理福儿院院生与Destiny forChildren 的孩子们。

沈志祥说,BB Love Box 不是扶贫活动,而是充满爱与温馨的活动,主要是在圣诞节期间举办,透过活动让有需要者在圣诞节能收到小小的礼物。

“我们所筹的礼物有米、美禄、书包及文具,这些小礼物对一些弱势群体来说可能帮不上什么大忙,但希望能让他们在圣诞节收到礼物,感受到圣诞气氛及社会温暖。”

另外,BB Love Box 诗巫主席郑信恩则透露,在这项活动上,诗巫区成功筹到3531 份礼物,感谢民众的支持。(韵琴)

BB Love Box 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