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最后一天报名

主任开讲啦会友事工部 短宣主任|许丽咏

“第一届卫理短宣学校”于正月2日开课啦!今年录取短宣生64名。有人问为什么是第一届,而不是第二十七届呢?

因为从今年(2019)年开始,“卫理神学院华语短期宣教学校”将转入直属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SCAC)会友事工部的一项事工,易名为“卫理短期宣教学校”,简称“卫理短宣学校”或“卫宣”。所以,今年卫宣是第一届。

感谢卫理神学院在过去27年间(1993年-2018年)的辛劳,栽培了大约1570位信徒。期盼在年会新的安排和委任下,短宣学校能够转型,并且普及化,使更多弟兄姐妹受益。

这次在招收新生和录取学生的事情上,我颇有感触。话说在截止日期前半个月,报名人数屈指可数。问了主任才知道,这种现象很普遍,因为每年几乎都是在最后几天报名的人数才飙升。所以未到最后一天,不好预测会有多少人参加。

有个报名者在最后一天交报名表格给堂会的牧师,牧师推荐并签了名之后请书记发送邮件去神学院办公室。然而,由于当天网络不顺畅,没有收到邮件。多日后收到报名表格,却没能录取该名学员了。是因为截至日期已过吗?最主要原因是录取委员会会议已经召开,64名学员经讨论甄选后已确定,不太可能临时召集再开会了。

好消息!继三个月的课程后,本部将于4月至6月假古晋卫理大厦开办分校——“南砂卫理短期宣教学校”。欢迎符合条件的弟兄姐妹报读,报名表格及详情可上网查看https://www.sarawakmethodist.org。

南砂分校报名截至日期是正月31日。记得,不要最后一天报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