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第19届中学生生命冲击营

古晋第19届中学生生命冲击营成功于2018年12月15-17日在古晋的Rajah Court酒店举办,共有175位15岁或以上的中学生参加,他们在34名义工的伴随下,体验了一场“人生预演”。

本次的主办单位是MY Centre,协办是古晋东及西两个教区的基督教教育执行会。
在这短短的三天两夜里,营员们经历了生老病死、甜酸苦辣。许多一开始抱着玩世不恭态度的少年,在过程中发现,这次的营会并不只是个“游戏”,而是一个模拟的“真实人生”。在少了家人的保护下,他们必须担起责任,经营自己的人生。

不少的营员表示,过去他们理所当然的享受父母辛苦后的成果,但未来要学习感恩并分担家中的责任。更多的营员表示,在自由城中忙着完成自己的梦想,他们忘了属灵的喂养,遗忘了上帝,不警惕的后果带来了后悔及害怕——“如果这一切是真的,怎么办?”。

营员们更承诺要在真道上有更多的追求。感恩的是,到了“末后”,有54位营员立志未来当上帝的呼召临到时,他们愿意走上全职的服事。

MY Centre下一回的出击在2019年3月23-25日——诗巫一年一度的中学生生活营(Life Game 2.0)。敬请关注,以免向隅,欢迎浏览面子书: MY Centre或拨电询问084-311311。 (MY Centre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