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OTO 儿童合唱团2019 音乐会 走遍砂拉越述说上帝奇异恩典

鼓舞人心的音乐,满满上帝恩典的见证。继2018 年的演出之后, 来自非洲乌干达的WATOTO 儿童合唱团再次为砂拉越民众带来“生命奇迹”音乐会。

砂拉越的音乐会是从2 月15 日开始至3 月10 日,从古晋、砂拉卓、泗里街到诗巫,再到民都鲁与美里,在全砂各地唱响“生命奇迹”,把上帝在他们生命中的作为一一讲述。

此次的儿童合唱会共有17名孩子,以及10 名师长与工作人员。据悉,在17 名孩子当中,有多位是特殊儿童,更是让民众见证了上帝的奇妙恩典。

WATOTO 儿童合唱团音乐会在演出时间是从2018 年10 月开始至2019 年3 月,长达约半年的时间,演出的国家与地区有香港、澳门、新加坡与马来西亚。

根据规定,所有的孩子在一生当中,仅有一次机会参加儿童合唱团的出国巡回演出。(韵琴)

WATOTO 儿童合唱团在新安堂的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