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卫理希望之家动土礼 上帝看软弱者为不可少的

美里卫理希望之家建筑动土礼于2019 年5 月9日上午11 时30 分在美里福儿院旁边空地进行。池金代牧师在动土仪式中证道,他以哥林多前书十二22(不但如此,身上肢体,人以为软弱的,更是不可少的)说明上帝对软弱者的观念乃是神圣的,上帝看他们为不可少的,不似人那样,把软弱的丢弃或送人。

池牧师以诗巫关怀中心为例,表示该中心开始关心、教育社会中“不特殊的人”,好使他们能够帮助特殊群体成为无疆界、自由出入教育界或其它工作的人。他称,起初有些一般父母反对特殊儿加入正规学校,但是几个月后发现自己的孩子因而变得有爱心,原来这就是“融合教育”的好处(Inclusive Education)。

池牧师盼望教会能更敏锐特殊儿教育及软弱者的需要(因接待他们就是接待耶稣),学习主耶稣爱世人的心。

希望之家董事长汪义萍在动土礼之后表示,该建筑经费共需三百万马币,目前已筹获马币13 万,因此还需教会弟兄姐妹和社会人士大力的支持。(文/ 黄秋芳;图/ 林玲)

由池金代会长、美里教区长陈祖义牧师等主持动土仪式,右四为董事长汪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