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砂高尔夫团契慈善赛为凯胜之家筹款 古晋卫理高尔夫团契庆十周年

“第9 届全砂卫理高尔夫团契慈善赛”已在2019 年5月3 日于古晋假砂拉越高尔夫球俱乐部举办,并圆满结束。古晋卫理高尔夫团契为这一届的主办单位,从成立筹备委员会到比赛及至感恩晚宴的结束,共用了两个月的时间精心策划。感谢主的恩典够用,让筹委会主席林孝平弟兄和同工们齐心劳心筹备,使一却顺利进行。

这一届慈善赛共有130 位球友参加。从外省来到古晋参赛的有:诗巫21 位、民都鲁30 位和美里15 位。 比赛当天烈阳高照,在由陈朝强牧师为赛事作了开始祷告后,也以挥杆开球拉开当天比赛的序幕。参赛者之多也让这次慈善赛增添额外的热闹和兴奋。

赛场上气氛如此喜乐,皆因主里弟兄们是球艺交流多过比赛竞争。最终,古晋卫理高尔夫团契以839 总挥杆的成绩获得团体赛总冠军。在个人赛方面,代表古晋的陈其顺弟兄获得净杆数冠军,而来之诗巫的李家忠弟兄获得总杆数冠军。

当然,慈善赛不仅让各省球友们有美好交流团契,更要为凯胜之家筹得建设经费。由于慈善赛获各省代表踊跃回响,乐意捐献,并为凯胜之家筹得RM14,200 的建设经费,超出预设目标。

十年打球人生领悟这一届比赛对古晋卫理高尔夫团契也意义深重,因同时庆祝“古晋卫理高尔夫团契”成立十
周年。比赛当晚特别安排感恩晚宴,除了回顾十年心路历程,第一届主席刘嘉忠弟兄也分享团契成立经过,见证上帝的引导。身为高尔夫团契“发起人”,陈朝强牧师亦在当晚证道勉励。

陈牧师表示,十年打球的人生领悟包括:
1. 确认目标直奔标杆。虽然中间有障碍、水潭、沙坑、界外球,但还是不放弃,打上果岭,推杆入洞。因此,我们不要自我放弃(腓三13-14)。

2. 人品永远比奖品重要。高球充满试探,如少算杆数、移动球位等违规的事;若为了奖品而失去人品,值得吗?(提前四8)。

3.过程永远比成绩重要。打球过程的属灵操练、球友互动团契,都让我们成长,更加宽广!

当晚,各省高尔夫团契也在晚宴中献唱诗歌,场面温馨。晚宴结束前,陈牧师宣布了下一届慈善赛的主办由诗巫高尔夫团契接棒。

回顾十年,古晋卫理高尔夫团契秉持着当初所立宗旨:以球会友,为主打球,把福音传给未信朋友;藉着球赛观摩,享受主里联谊与团契;举办球赛为慈善机构或教育工作筹款。盼望下一个十年,我们能继续为主作见证,以生命影响生命,使更多的未得之民可以得到救赎。(黄棋德)

第九届全砂卫理高尔夫团契慈善赛开赛前团体照

古晋卫理高尔夫团契庆祝成立十周年切蛋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