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之路走到底 祷告会370 人绕7 圈祝福

我们顺服,我们同心同行,故我们经历上帝无比丰盛的恩典。从无到有,从遇风浪到享受主怀里的平静安稳,从畏缩到靠主刚强壮胆……先贤先辈们所筑下的根基,使我们更能放胆的勇往直前,直奔标杆。

2019 年5 月16 日,也是周四晚祷会傍晚6 时30 分,新福源堂家不论年长的丶成年的丶青少年的丶幼年的……370 人兴高采烈地踩着轻盈的步伐绕着圣堂及即将落成的好牧人中心(国语圣堂)路线,大步大步地向前绕走7 圈(每走一圈代表7 年);并怀着感恩的心,使用祝福祷文述说这50 年的恩典路。

众人脸上虽有疲惫倦态,但心里火热的爱,还有义工团队们在旁加油喝彩,让他们不停歇地走完7圈;弟兄姐妹坚定及积极的心志,使整个圣堂的氛围让人感受到主内一家亲,和乐融融。

7 圈(49 年)后的休息片刻,全体参与者一起走入圣殿,象征着2019 年——建堂50 年——的最后一路。每一步,我们都走得更沉稳,因深知上主在当中掌权。弟兄姐妹继续在殿中敬拜赞美祷告以感恩丶代求。我们在上主面前认罪,感谢祂恩典的带领并献上赞美的祭。无尽的恩典丶怜悯,述说着上帝何等长阔高深地爱我们。祷告会中,张宗忠牧师更是分享生命更新的信息;盼望新福源堂众弟兄姐妹不仅要感恩,更要在未来的日子中与主耶稣的关系得更新,与主同行并讨祂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