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君华出任台湾卫理公会新会督 贯彻“彻底的门徒”异象

家事国事天下事
整理/震凌

今年2月,台湾中华基督教卫理公会于卫理福音园第56届年议会中进行会督选举,经三次投票后顺利选出庞君华牧师为新一任会督。

5月25日上午,该会于台北卫理堂举行会督就任、同工就职、按牧及差派礼拜。当天,新加坡卫理公会会督张振忠牧师亦出席证道,并以“忠仆良牧:喂养我的羊”为题,提醒众位传道人要忠心牧养主耶稣交付我们的羊群,而不是凭己意挑选自己想要的羊。

另外,在陈建中会督主礼下,新任会督庞君华牧师正式上任。庞君华牧师是第二代的卫理信徒,于1999年开始牧职事奉,2001年在城中教会牧会至今,也曾任台湾卫理神学研究院代理院长一职。

庞会督在致辞中,除了感谢陈建中会督过去的辛劳,带领卫理公会面对挑战,发展会务,建立同工之外,也表示他会继续贯彻“彻底的门徒”异象,以作为该会日后牧养、宣教的目标。他特别提醒卫理信徒,如果没有真诚的回应,就无法有真正的门徒生活与生命,一切都只是空谈。所以,循道卫理的信念就是活出门徒的生活,以邀请人加入主耶稣门徒的行列。

当日,除了新会督上任之外,还有吴东泰牧师被按立为长牧、林大圣牧师被按立副牧,另外周明乾、王光玉、赖明贞授职传道。(整理自网路,照片由陈晶晶提供)

sdr
da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