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堂青团40周年感恩会 “我永远相信”上帝

诗巫拉让花园卫理锡安堂青年团契成立40周年,感恩会定下主题“我永远相信”,提醒弟兄姐妹坚持信仰,永远相信上帝。

感恩会于6月15日晚在锡安堂圣堂举行,除了邀请历任指导、契友回归同沐主恩,更特别安排了少年人参与服事,共同庆祝又学习。

当晚的讲员特别邀请了前任指导黄家源牧师,他提醒弟兄姐妹当要坚持相信耶稣是上帝、圣经是绝对的权威,更重要的是,上帝爱我们。

黄牧师在开场时,向弟兄姐妹们透露了一个震撼的数字,即我国每年因为婚姻而归化I教的华人超过2千,而他们大部份原是基督徒。“由此可见,青年人很容易因为爱情而放弃自己的信仰,你们呢?”
“40年是一段漫长的时间,锡安堂青年团契能够坚持走到今天并不容易;但有什么是值得我们一如既往地坚持呢?”

黄牧师认为,身为基督徒的我们首要坚持的,就是要永远相信:耶稣是神,是最初亦是最终的神,更是赦罪医治人的,是安息日的主。

再来就是圣经,黄牧师说,圣经是上帝的话,是信仰至高的权威,是管理学权威也是伦理学权威,更是所涉及学习的权威。

最后,我们也要学像约伯一般,永远相信上帝是爱我们的,祂永远不会离弃我们。(韵琴)

齐切40周年蛋糕
青年团契契友献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