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砂拉越巧固球公开赛 12 支队伍参赛切磋交流

2019 年砂拉越巧固球公开赛6 月6 日至8 日,一连三天顺利举行,12 支球队切磋交流,双方均获益良多。

砂拉越巧固球协会主席刘育添在6 月6 日开幕礼时透露,巧固球不仅是球类运动,在锻炼身体之余,也有助塑造坚韧与顺服的品格。这些优良的品格,对青少年们往后的生活皆有很大的助益。

全砂目前有两百多名巧固球球手,冀望通过各种管道和平台的推广,能吸引更多人参加这球类运动,成为巧固球的爱好者盼更多学校推广。“我希望将来有更多学校能加入巧固球的行列,让球手们通过比赛与其他队伍球员相互切磋,提升球艺及建立良好的关系。”

在卫理青少年中心进行的2019 年砂拉越巧固球公开赛分为12 岁以下、18 岁以下及公开组,共获得12 支队伍参与,其中一支来自古晋。

经过3 天的比赛之后,卫理青少年中心B 队(敦化小学)、卫理青少年中心C 队(黄乃裳中学)及毕理学院分别夺下12 岁以下、18 岁以下及公开组冠军奖。(韵琴)

以下为砂拉越巧固球公开赛荣誉榜:
(一)12 岁以下组
冠军:卫理青少年中心B 队(敦化小学)
亚军:卫理青少年中心A 队
季军:卫理青少年中心C 队

(二)18 岁以下组
冠军:卫理青少年中心C 队(黄乃裳中学)
亚军:卫理青少年中心A 队
季军:古晋男少年军第8 分队
殿军:卫理青少年中心B 队
第5 名:卫理青少年中心D 队(黄乃裳中学)

(三)公开组
冠军:卫理毕理学院
亚军:卫理青少年中心B 队
季军:卫理青少年中心A 队
殿军:ITCH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