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播种

本地宣教士/蔡国贵

主耶稣说“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庄稼多,做工的人少”。以上的经文深深地打动我。在本地作宣教士,你是否也有这样的感动?请您停下脚步安静在天父面前,等候祂对您的呼召;希望您的回应是“我在这里,请使用我。”

我也鼓励大家在本地宣教前先参加短宣,亲身到宣教工场了解伊班长屋居民的需要,进入他们的文化,和他们一同生活。

我们不但要把耶稣的福音告诉他们,也要作社会关怀的事工。当他们生病,为他们祷告,去医院探访他们;在街上有街友无家可归,我们要给他吃,给他喝,因为倒一杯凉水给最小的弟兄,就是做在耶稣身上。我们也需要去到长屋,告诉他们读经、祷告的重要性;他们受的教育不多,不易明白圣经,需要我们慢慢地教导。

我们要出去播种,而收割在于耶和华。当然,在未出去前要自己先认罪,求圣灵与我们同行,不致被邪灵攻击。但我们也相信,靠着全能上主,凡事都能做——无论顺境逆境,都将宣教事工仰望在上帝手里,当我们让上帝居首位,祂会看顾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