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大会闭幕礼 透过导向正确方向赎回世代

闭幕礼主讲Tim Kimmel博士在大会上指出,要“有效教育下一代,我们要他们胸怀大志,追求真正的伟大,作个成功的人。成功与否,除了耶稣之外,关键的因素是我们自己;故而,引导他们走向正确的方向至关重要。”

一.追求成功的诱惑
我们的文化是追求成功,包括财富、美貌、权力与名望,缺了这些意谓失败,人生失去意义。为此,现代人付出极大的代价。
但拥有这些就成功了吗?不!因为没有上帝,一切都是虚空。这类的成功定义,只会导致我们的孩子互相比较竞争,不会彼此加油。这个目标太低,这也是少年的官所走过的路,彻底的失败(太十九16-22)。

二.真正的成功
真正的伟大是对耶稣那充满热忱的爱,表现在对他人不可熄灭的爱与关怀,他愿意像奴才般的服事人。(太廿20-28)这样的伟大表现在美好的品格:
● 谦卑的心(A Humble Heart):多为他人着想,不是自己。(腓二4-8)
● 感恩的心(A Grateful Heart):感恩除去贪婪,那是常常喜乐,不住祷告的阻力。(帖前五16-18)
● 慷慨的心(A Generous Heart):像天父那样愿意给予祂儿女最好的。(路十一11-13)
● 仆人的心(A Servant Heart):像主耶稣在山羊与绵羊的比喻中所传达的信息,右边的绵羊代表以爱的服侍

成为生命的一部分,自然流露祝福周遭有需要的人。(太廿五31-46)

这四个品格所活出来的生命是伟大的那是真正的成功。成为真正成功的人,我们的孩子需要作三个决定:
1.What is their Mission life going to be?若是要追求真正的成功,他们需要追求这四大生命的品质;只追求世上成功的人,是没法子接受上帝的使命。

2. What is their Mate going to be?当一个人结婚之后,他的生命是倍增,还是减半,视乎他娶或嫁的配偶是怎么样的人。

3.Who is their Master to be? 活着,不要被人或东西所控制。每个人必定在服事着某个人或是东西,不是服事主就是服事魔鬼。约书亚智慧的选择他和他的一家服侍耶和华,因此他成为伟大成功的人,他的生平事迹记载在圣经。(书廿四15)

路易斯说:“如果你的目标天家,你也拥有了地土。但是若是你的目标是今世,二者你皆没有。”所以,我们要教导我们的孩子,追求真正的成功,追求永恒价值的品格,服事上帝,就会有真正的成就,伟大!(黄家源整理)

大会诸位讲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