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乐龄学习中心嘉年华 紧张刺激不亦乐乎

北砂美里卫理乐龄学习中心所举办的一年一度嘉年华,于七月22日成功进行。往年只有五、七年级的学员参加,而今年则让全校学员都参与,百多人阵容庞大,故而假美里福儿院室内广场隆重举行。整个營会乃由林辉明主任精心筹策八项室内游戏节目与程序,並全程带领。

开幕礼时,主任汇报列队点名,高声颂扬赞美上主祷告后,学习中心董事长刘恭谋弟兄受邀訓勉,主题为“彼此合一”,经文引自加六2、帖前五11、彼前四7-11,勉励学员们谨慎自守,彼此切实相爱,合而为一,互相担当,在学习中心学习接受装备,蒙主施恩祝福。

节目开始时,全体学员先登场跳广场舞,百多人心连心,手牽手尽情地摇摆,尽情地跳,场面极其壯观。接着就是各项游戏节目,全体学员分队参予,一帮老顽童童心未泯,玩得既紧张又刺激,不亦乐乎!这些游戏无需靠体力完成,只要手脚不发抖,加上一点技巧就能胜出。游戏结束时,大家还意犹未尽。

颁奖礼由许纹豪牧师主持,人人皆有奖,以表扬其拼搏精神,皆大欢喜,盼明年还能如此再相见!(黄启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