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的传道者——差传圣曲》音乐晚会 美妙歌声献予无名的传道人

《无名的传道者——差传圣曲》音乐晚会于8月26日晚,假卫理锡安堂演出成功,绕梁的美妙歌声让人听出耳油,思及无名传道者的付出更是让人感动。

这场感人的音乐晚会是基拿尼雅圣乐社主办,基拿尼雅圣乐团、基拿尼雅少年庆典圣咏团与庆典弦乐队联合呈献,指挥为陈凤仙,乐队首席则是陈德旺。独唱部份则有许文馨、吴禹博与刘世凯,负责演奏的有刘世凯与王礼威,伴奏的则有郑东捷与李采芹。
基拿尼雅圣乐社社长杨锦华博士表示,能够重温《无名的传道者——差传圣曲》组曲,是天父的恩典;因为这套组曲从1948年完成以来,有很多人,也在很多不同的地方都呈现过。

使命和生活融合
传道人从年轻的时候,蒙召回应上帝的差遣起,所经历的包括:耕耘、浇灌、结果子、患难、苦痛、受磨练,软弱、失败、得扶持。这说明了上帝的工人的信心,不仅在日用生活的供应、环境起居的预备,也包括了作主工遭危难、遇争战的磨练,灵力、体力消减时的隐退和等候上帝的重新得力。

“今天福音的使命不只在传道人身上,而是每个身为基督徒的我们都有义务和责任,活出一个传道者的生命,把我们的使命和生活融合,为主做美好的见证,打美好的胜战。”
多年来,基拿尼雅不断推广圣乐事工,他也透露该圣乐社在2020年的一系列圣乐工作,即3月的少年诗班营、7月的指辉营和12月的贝多芬的 Missa Solemnis 《庄严弥撒曲》巡回演出。

除了《无名的传道者——差传圣曲》组曲,音乐晚会还献唱了多首名曲,如《Sing to the Lord》、《Joshua Fit the Battle of Jericho》、《Comfort and Joy》、《复活的清晨》等。(韵琴)

音乐晚会演出时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