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歌“红黄黑白棕”音乐会 上帝无条件爱世上所有人

拉让区华人基督教圣乐促进会属下,欣歌合唱团“红黄黑白棕”音乐会于10 月15 日
假诗巫福源堂圆满举行,用歌声来颂扬“上帝爱世人,无论是什么肤色的男女老幼”。

整个音乐会以《耶稣喜爱一切小孩》为主题,告诉大家,耶稣喜爱一切小孩,世上所有的小孩,无论红、黄、黑、白、棕都是耶稣心宝贝,耶稣喜爱世上所有的小孩。

诗巫卫理神学院崇拜与音乐科主任卢臻长牧师在分享信息时说,上帝爱世人,是无条件、无限、无边界的,上帝爱世上的每一个人,包括小孩。

卢牧师强调,孩童是上帝所赐的宝贵产业,是上帝出于爱心赠予父母的礼物。因此,耶稣喜爱一切小孩,更在马可福音十章13-16 节中,叫门徒来孩子到祂的跟前来。

同时,他认为,孩子的单纯与谦卑是难能可贵的,也是大人应该效法的。

“身为父母的,要好好培育孩童的心灵,因为孩子就如同一张白纸,画上什么就有什么。”

除了欣歌合唱团的精彩歌唱之外,新福源堂儿童诗班的孩子们也在音乐会中献唱了多首歌曲,让人对孩子们的天真无邪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外,道声剧团的演员们更是以默剧的方式,为音乐会的演出增添了不少的观赏性,更有乌克丽丽和沙贝的合奏表演,这两种分别来自非洲和砂拉越的原住民乐器在音乐会上的碰撞,让人听出耳油。(韵琴)

道声剧团的默剧演出加深了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