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斯帖禁食祷告”从这里说起……

第41 届年议会闭幕礼期间,当池金代牧师被按立为会长后,公开声明将会效法以斯帖进行三天的禁食祷告,圣灵就感动我要加入会长的禁食行列。我很快就发现,圣灵不止在我心底留下这样的感动,同感一灵的至少还有另外四位:刘丽幼牧师、刘恩宏牧师、蔡秀真牧师和毕理院长许钧凯弟兄。当我们向会长表明,我们五人将会和他一同进行禁食时,会长继而表示再去号召看看,会不会有更多人加入我们。
于是,六人祷告小组就瞬间成长为祷告大队,人数逾百。我也为此感恩,因为看见如此多的弟兄姐妹都渴慕与上帝有更亲近的关系。

简单来说,禁食是卫斯理所称的恩典途径之一,是信徒可以借以亲近上帝的方法。每次禁食祷告过程中,许多弟兄姐妹都分享他们宝贵的经历,而今天刊登在《卫理报》的,就是2018 年部分弟兄姐妹的见证——许多人与上帝的关系变得更亲密、有与人和好的、有得医治的,和生活困境得突破等等。虽然禁食是为了教会的缘故,但上帝也赐下百般恩福给予那些信靠寻求祂的人。2017 年和2018 年的“以斯帖祷告”,人数都倍增,分别有250 位和500 位左右的弟兄姐妹,回应这禁食的呼召。每当以为达到饱和时,上帝就继续将祷告的人数赐给教会,可见上帝的意念是远远高过人的意念。

如今,吾会即将迎来第四波的“以斯帖禁食”。究竟这禁食祷告的活动还能继续前进多久?没人知道,但让我们继续祈求上帝在我们所爱的教会中动工:愿我们所信靠,大能大力的神,继续透过禁食祷告来建立祂的教会,也让委身其中的人更多的经历祂的同在和其奇妙的作为。(刘本斌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