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年会按牧礼拜 徐小凤为长牧 张菁芝为副牧

按牧礼拜于代表大会首天晚上7 点半在亚庇神恩堂举行。王怀德会督在其证道中,以路加福音八章40 至47 节(患血漏多年的女人摸耶稣衣裳得医治的事迹),劝
勉信徒要效法那女人的信心、热忱和渴望。虽然面对许多不容易和人群的推挤和拦阻,但为了得医治,她能充满渴望地坚决去接近和摸耶稣。最后她成功了,她被医治,被接纳,还在现场作了见证!会督勉励信徒要怀抱渴望寻求亲近上帝,祂就必亲近回应我们,蒙恩后更当去祝福别人。应当作个易受感动的人,而非易怒难相处的人。

王会督也忆述自己早期作传道人的经历,劝勉众人当凡事谢恩,因为万事万物互相效力,为叫爱上帝的人得益处。生命中经历的一些看起来消极负面的事,假以时日再回顾却原来是正面积极的事。所以凡事谢恩非聚焦于事情的结果或待发生以后,而是祷告中。

由王会督主持的按牧仪式既慎重又神圣。已通过了考核的徐小凤牧师受按立为长牧,而张菁芝传道则受按立为副牧。

王会督以法规考问准长牧徐小凤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