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联东师母黄慧如安息主怀

陈黄慧如师母于农历1940年3月2日出生在马来西亚砂拉越诗巫市,祖籍为中国福建闽清宝峰村,在家排行第二。家中除了双亲, 还有一位姐姐,三位妹妹,五位弟弟,共9位兄弟姊妹。

陈黄慧如师母毕业于马来西亚砂拉越诗巫卫理公会卫理神学院,获神学士学位。毕业后分别在几个教会担任传道。在神学院就读期间,她认识了陈联东牧师,并于1969年1月3日结为夫妻。婚后,她分别在两间卫理公会幼稚园担任12年的园长,教育许多的学生。

另外,她也继续在教会讲道,带领会友查考圣经,带领团契栽培基督徒,和陈联东牧师同心协力在马来西亚砂拉越卫理教会的几间堂会服事了25年。

陈黄慧如师母和陈联东牧师相亲相爱形影不离,育有四子,于1992年全家移民加拿大温哥华定居。目前,除了四名儿子,三位媳妇儿,五男孙,一孙女。

陈师母一个月前因呼吸短促入院,查出因长期哮喘造成心肺高压衰竭。就医期间,陈联东牧师相伴左右,儿媳也侍奉在侧。最终,于2019年11月9日上午9时23分在睡梦中安息主怀。

陈黄慧如师母一生爱神,爱教会,爱人,倍受爱戴和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