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侧写

黄杰宣教士:李文斯顿说:“传福音正确的态度,不是为了完成伟大的使命,不是为了实践自己的梦想,更不是为了改变别人。真正的传福音,是以真诚的生命,去接触每一天遇到的人,去做每一天所该做的事。

宣教的路途上,会遇见什么样的困难,我无法预知,也无法改变,但这一切主都知道,我相信他会带领我前面宣教服侍的道路。在印尼西加坤甸,我所当作的,就是每天依靠主耶稣的话语,时刻提醒自己,要以真诚的生命,去接触每一天所遇到的人,在生命中活出主耶稣基督的见证,作主的光和盐。


黄秀月宣教士:上帝把不同的宣教负担放在不同人的心中,而我的宣教负担是在M群体。我知道这服侍的道路会面对强烈的迫害,甚至需要付上生命的代价。但我爱他们,回应了上帝的呼召,将生命奉献给祂使用。

我知道自己并不完美,也知道自己的卑微和限制,但我选择依靠上帝,愿意为主福音的缘故,勇敢走出去。我清楚自己的使命,将全力在M 群体的难民中,彰显基督,为主发光,将荣耀归于主。


余爱玲宣教士:2009 年第一次参与医院探访,上帝打开我属灵眼睛,看见许多原住民不单是饱受身体上的病痛,更是面临灵里的枯萎。他们的眼中流露出渴慕更多的爱与关怀,藉着这项事工,我渐渐接触原住民,更是进入他们当中将耶稣这位大医生介绍给他们。

2012 年首次参与Ulu Julau 短宣事工而回应上帝的呼召,直到如今也没停止过服事的脚步。过去曾和古晋伊班教会到Betong 参与短宣服事。2016年首次参与策划和考察Ulu Song 短宣事工,直到如今仍然参与服事。2017-2019,我进入马当堂国语事工,也开始今天的Samariang 国语事工,同时协助筹备Ulu Julau 短宣事工。2018 年通过国语部的会友,进入Sebuyau 作考察,也在今年的一月份开始,每两个月带领短宣队到当地宣教。

在这几年内,上帝把我放在原住民当中服事,为了预备我,也装备我,更是让我的心志能转向耶稣基督,看祂所看的,作祂所做的。从原住民服事中,我看见了当年耶稣为何进入撒玛利亚,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爱!

因为神的爱,使我的生命改变,虽为华人,但我心为原住民,越深入服事他们,就越爱他们的灵魂。去年12 月,我再次听见上帝对我说:“你还记得我对你的呼召吗?”当时,我很快就回应上帝说:“主啊,我还记得,请差遣我吧,我在这里!”

在主面前,我是多么渺小,多么不配,但今天的呼召却是上好的福分!所以,我愿意服从上帝的旨意:“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廿八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