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晶晶:敞开心扉让上帝引导

“你是否愿意向上帝敞开你的内心,让上帝引导你走下一步?”诗巫西教区长陈晶晶牧师在砂华人年议会第44 届年议会带领晨更时,向在场的弟兄姐妹提出这个问题。

陈牧师说,耶和华是我们的牧者,人生经历愈多,就愈能体会上帝的大能,如果不知道或不愿意上帝的引导,那就太可悲了。

“上帝的话语中有无穷无尽的智慧,因此,我们要常常读经祷告,并要求上帝的引导,才能洞悉其中的奥妙。”

然而,她认为,仰赖主是一种态度,而不是一种限制,只是让我们不要自大、自以为是,而是要寻求上帝的引导。

“倘若我们在面对上帝时依然隐藏自己,那你觉得又可以瞒得住上帝吗?神所喜爱的是内心的诚实。”

她引用了她同学的一句话,“上帝的引导不是给我一个又一个的印记,而是在许多挣扎中,靠着主的引导一次又一次地做出的决定。”

陈牧师希望我们可以给予上帝空间,因为上帝的临在不但不会压榨我们的心灵,反而会带给我们更大的空间,好使我们的心灵充满自由、真实、坚忍、喜乐与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