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李鸿志牧师来砂走透透 推动阅读与写作

由文字事业部主办,福音书局及古晋三一书坊协办的“我的阅读、思考、写作历程”全砂阅读巡回讲座经已在11 月2 日至6日,分别在古晋三一堂、美里怀恩堂、民都鲁恩光堂及泗里街万福达德堂进行。

巡回讲座的讲员特别邀请来自台湾的李鸿志牧师担任主讲。李牧师毕业于台湾浸信会神学院,曾在木栅浸信会牧会,现为文字牧师,著《五年圣经灵修之第一年》、《五年读完一遍圣经中英笔记》等十余本书。

4 场讲座总共吸引了333 人前来聆听,分别是古晋三一堂53 人、美里怀恩堂70 人、民都鲁恩光堂140 人与泗里街万福达德堂70 人。除了讲座之外,福音书局与古晋三一书坊均有在现场摆设书摊,设小型书展,以推动阅读。

同时,由文字事业部主办、李鸿志牧师主讲的“灵修笔记写作研习会”也于11 月9 日在卫理神学院礼堂顺利进行,共吸引了80 位弟兄姐妹参加。

在同一天,文字事业部亦在现场进行了“三语福音单张征文比赛”的颁奖礼,多位得奖者与代表出席领奖。(韵琴)

灵修笔记写作研习会老师学员合影

灵修笔记写作研习会一瞥

在泗里街万福达德堂的阅读讲座

三语福音单张比赛颁奖的获奖者/ 代表出席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