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理学院推介社会工作文凭课程兼办第一届诗巫社工论坛

卫理毕理学院推介社会工作文凭课程,同时主办第一届诗巫社工论坛,邀请本地多个非政府组织出席。

上述活动于10 月25 日傍晚6 时30 分在卫国礼堂举行,为了隆重其事,毕理学院亦邀请了诗巫市议会主席丁永豪主持社会工作文凭推介礼。

配合社会工作文凭课程的推介礼,卫理毕理学院主办一个以“祝福之心”为主题的论坛,由3位在社会工作的实践,研究和教育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小组成员分享他们的观点。

社会工作论坛则由三位主讲人分享, 分别是Dr Ling How Kee、Professor Datuk Dr Denison Jayasooria 及Margaret Loy Choon Ming, 并由Gill Raja为论坛主持人。

毕理学院的社会工作文凭课程现已招生,将于明年正月开课。有意者可联系毕理学院084-322268 查询。

毕理学院推介社会工作文凭课程, 右6 为诗巫市议会主席丁永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