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 届澳洲华人卫理公会年议会 庆祝澳洲华人卫理公会25 周年

第18 届澳洲华人卫理公会年议会于11 月28 日揭开序幕,来自澳洲各地的牧师、传道与教会领袖、正式代表共69 人齐聚于墨尔本卫理三一堂;当天开幕礼讲员为纽西兰临时年议会会长龚紫阳牧师。

29 日一早,在集体灵修后,澳洲现任会督黄永森牧师以“建立合神心意的教会”为题,勉励与会者。随后,全澳各地堂会牧者与代表进而集思广义,共同检讨今年事工,商议来年展望。

难得教会牧长与领袖们共济一堂,29 日下午众人也在下榻的墨尔本Rowville International Hotel会议厅举办澳洲基督教华人卫理公会25 周年感恩礼拜。

庆典一开始,该年会会友领袖林国埊弟兄就叙述这25 周年澳洲华人卫理公会走过的恩典之路,点点滴滴,主恩满溢。墨尔本神学院中文部主任廖玉强牧师带来意义深远又引人深思的证道──“从危机到兴旺──教会成长之路”。

躬逢此盛事,该会也收到来自各联合教会、各机构领袖、历届会督及会友领袖给予的诚挚祝福贺词。

随后,所有受邀嘉宾、历届会督、会友领袖、纽西兰及巴布新几内亚的牧者与会友领袖们,还有年议会执事成员一同切25 周年纪念蛋糕;庆典就在全体与会者的殷切祝福声中划下圆满的句号!庆典过后,年会继续进行。

12 月1 日早上,第18 届澳洲华人年议会进入尾声,恰逢将临期第一主日,故而崇拜同时进行按牧、委任暨闭幕礼,纽西兰临时年议会会长龚紫阳牧师再次受邀为讲员,他以“基督信仰的传承”为题勉励会众。

主办堂会墨尔本三一堂诗班在陆昌眉姐妹指挥下,带领会众一同颂扬主!此外,牧者诗班也以《一粒麦子》重申事奉心志,个人愿意“放下自以为应得的权利,在我身上成就祢(上帝)旨意”。牧者传道诚心接受各教区长所宣读的委任表,并尽心竭力前往各牧区牧会。此次年会也按立林良敏牧师、李金龙牧师、刘孙宏牧师及张济富牧师为长牧;陈芳恩传道则被按立为副牧。

在崇拜进入尾声时,鸣谢部的代表赖志向弟兄向所有负责单位、代表及参与者致以崇高谢意;黄永森会督宣告授权执行部办理未完成的任务。年议会结束前,黄永森会督宣告青年大会开始,并宣布第十九届年议会地点将在西澳柏斯举行。在祝福与阿门颂歌声中,第18 届年议会闭幕典礼兼主日崇拜画上完美句号;大家互道珍重,期许明年在主里再相聚!

同切25 周年纪念蛋糕

陈芳恩传道则被按立为副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