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 届年妇常年大会开幕礼 姐妹在教会与家庭付出巨大

“亲近神是姐妹们所做最棒的一件事,而我们与上帝之间的关系,更是直接影响到我们与他人之间的关系,因此,基督徒当要学会亲近神,靠近人。”

砂拉越华人年议会会长池金代牧师在年妇第44 届常年大会开幕礼上,高度赞扬了姐妹们多年来在教会与家庭中的付出,并以“亲近神,靠近人”为题,鼓励姐妹们多多亲近上帝。

圣经中有多位为人熟知的姐妹,有马大、马利亚,还有提摩太的外婆与母亲等等。这些姐妹在教会与家庭中都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也是为主培育门徒的重要人物。

“然而,她们若是要为主培育门徒,首先要做的,就是要自己先成为门徒,读经祷告不可少。”你的家是否尊主为大池会长说,为了使国家繁荣,上帝设立了4 个制度来荣耀祂的名,分别是个人、婚姻与家庭、教会与政府。

“个人与上帝亲近是理所当然的,也是我们的优先权,但你的家是否尊主为大,就要看姐妹们是否尊主为大。”

他继续鼓励姐妹们要成为家庭祭坛的带领者,起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行为影响家中的丈夫与孩子。“因为亲近神可以影响我们与他人的关系,所以,通过读经祷告亲近神是首先要做的。”

池牧师认为,如果我们不亲近神,就失去了成为基督徒的意义。因为我们活着就是要荣耀神,得众民的喜爱。